惡意軟件
主頁 > 
惡意軟件
< 返回
結果:
使用軟件準則
許多電腦軟件均可作為資訊保安的工具。
處理惡意軟件爆發
由於攻擊者的動機是基於經濟掠奪,他們的攻擊形式也不只是騷擾或破壞活動而已。惡意程式碼攻擊已經變得更複雜,甚至成為機構一項嚴重的隱憂。
正確使用互聯網的守則
互聯網不僅是日常工作中的資料來源或研究工具,更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在網上工作、進行交易、與親友聯絡,並且提供學習和娛樂的平台。
定期安裝保安修補程式
當軟件商在軟件發現程式錯誤,便會向用戶提供一些修補程式去修補這些漏洞。同時,駭客也會利用這些漏洞去攻擊一些還未安裝修補程式的電腦。
防範惡意軟件
最佳作業實務可以保護您的電腦更有效地對抗惡意軟件的攻擊。
安全使用視像會議指南
在主持視像會議或使用視像會議方案時,可參考以下一些保安措施/良好做法,以減低風險和避免私隱外泄。
惡意軟件
惡意軟件是不同類型的惡意程式碼的一個統稱。惡意軟件可用於破壞正常的電腦功能,竊取數據,獲得未經授權的訪問,或形成殭屍網絡以發起有組織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