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告示
主頁 > 
版權告示
< 返回

版權告示

除註明外,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下稱「政府」)乃「資訊安全網」(www.infosec.gov.hk)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的版權擁有人。

為鼓勵「資訊安全網」所載的內容得以廣泛傳播,你可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由政府擁有版權的內容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並須註明「政府」為該等材料或內容的版權擁有人和註明該等材料或內容的來源為"www.infosec.gov.hk",以及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若你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政府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 webmaster@infosec.gov.hk,由管理「資訊安全網」的單位處理。

為免生疑問,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資訊安全網」連結的網站,或「資訊安全網」內標明由第三者擁有版權的內容。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通過「資訊安全網」傳遞或提供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 ),政府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此中文版版權告示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