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點保安
主頁 > 
端點保安
< 返回
結果:
正確使用互聯網的守則
互聯網不僅是日常工作中的資料來源或研究工具,更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在網上工作、進行交易、與親友聯絡,並且提供學習和娛樂的平台。
預防網上攻擊的貼士
為防止您的電腦洩密並成為攻擊他人的武器,建議參閱以下網上應用系統及網上用戶的貼士
保護你的新電腦
當你設定你的家用新電腦時,不要忘記安裝一些必要的保安措施。單單打開盒子取出電腦然後連線是不安全的,因為此舉會把電腦處於一些保安風險:如感染病毒及惡意程式碼,接收濫發電郵,拒絕服務攻擊,個人或敏感資料被洩露。
獲取防火牆
所謂防火牆可以是軟件或是硬件的一種工具。它可用於保護電腦,以避免來自互聯網攻擊者的威脅。
定期安裝保安修補程式
當軟件商在軟件發現程式錯誤,便會向用戶提供一些修補程式去修補這些漏洞。同時,駭客也會利用這些漏洞去攻擊一些還未安裝修補程式的電腦。
遙距工作的保安
以下貼士可供各有關方面(包括機構和個人)參考,以維持遙距工作或學習環境安全穩妥。
惡意軟件
惡意軟件是不同類型的惡意程式碼的一個統稱。惡意軟件可用於破壞正常的電腦功能,竊取數據,獲得未經授權的訪問,或形成殭屍網絡以發起有組織的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