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安全
主页 > 
端点安全
< 返回
结果:
正确使用互联网的守则
互联网不仅是日常工作中的资料来源或研究工具,更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工作、进行交易、与亲友联络,并且提供学习和娱乐的平台。
预防网上攻击的贴士
为防止您的电脑泄密并成为攻击他人的武器,建议参阅以下网上应用系统及网上用户的贴士
保护你的新电脑
当你设定你的家用新电脑时,不要忘记安装一些必要的保安措施。单单打开盒子取出电脑然后连线是不安全的,因为此举会把电脑处于一些保安风险:如感染病毒及恶意程式码,接收滥发电邮,拒绝服务攻击,个人或敏感资料被泄露。
获取防火墙
所谓防火墙可以是软件或是硬件的一种工具。它可用于保护电脑,以避免来自互联网攻击者的威胁。
定期安装保安修补程式
当软件商在软件发现程式错误,便会向用户提供一些修补程式去修补这些漏洞。同时,骇客也会利用这些漏洞去攻击一些还未安装修补程式的电脑。
遥距工作的保安
以下贴士可供各有关方面(包括机构和个人)参考,以维持遥距工作或学习环境安全稳妥。
恶意软件
恶意软件是不同类型的恶意程式码的一个统称。恶意软件可用于破坏正常的计算机功能,窃取数据,获得未经授权的访问,或形成殭尸网络以发起有组织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