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及復原
主頁 > 
備份及復原
< 返回
結果:
定期做備份
良好的備份策略對資訊安全來說是必要的。
備份及復原
備份是指在某特定時間保存一份數據的拷貝。「備份及復原」一詞,時常指由某一位置傳送已拷貝的檔案往另一處,傳送時會在拷貝的檔案上進行不同操作。
保護你的電腦資產
電腦設備是公司的重要資產,而它們通常儲存有價值的資料。因此,你可以採取措施來保護它們。
保護您的公司機構
現在的日常生活中,任何人都可藉流行的工具與技術,如流動電話、電子郵件、即時通訊服務、可攜式的儲存器,以及經無線網絡接達互聯網的能力,輕易地攜帶及處理大量數據。
處理公司的資訊保安事故
它指在資訊系統及/或網絡上的負面事情,對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不可否認性和認證等方面構成威脅。
處理惡意軟件爆發
由於攻擊者的動機是基於經濟掠奪,他們的攻擊形式也不只是騷擾或破壞活動而已。惡意程式碼攻擊已經變得更複雜,甚至成為機構一項嚴重的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