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及恢复
主页 > 
备份及恢复
< 返回
结果:
定期做备份
良好的备份策略对资讯安全来说是必要的。
备份及复原
备份是指在某特定时间保存一份数据的拷贝。「备份及复原」一词,时常指由某一位置传送已拷贝的档案往另一处,传送时会在拷贝的档案上进行不同操作。
保护你的电脑资产
电脑设备是公司的重要资产,而它们通常储存有价值的资料。因此,你可以采取措施来保护它们。
保护您的公司机构
现在的日常生活中,任何人都可藉流行的工具与技术,如流动电话、电子邮件、即时通讯服务、可携式的储存器,以及经无线网络接达互联网的能力,轻易地携带及处理大量数据。
处理公司的资讯保安事故
它指在资讯系统及/或网络上的负面事情,对资讯的机密性、完整性、可用性、不可否认性和认证等方面构成威胁。
处理恶意软件爆发
由于攻击者的动机是基于经济掠夺,他们的攻击形式也不只是骚扰或破坏活动而已。恶意程式码攻击已经变得更复杂,甚至成为机构一项严重的隐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