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管理
主頁 > 
漏洞管理
< 返回
結果:
網上應用系統保安
網上應用系統可帶來便利和提升效率,但也產生新的保安威脅,若未作好妥善處理,對機構中的資訊科技架構可能會造成潛在而顯著的風險。
修補程式管理
由於被發現的軟件保安漏洞及需要的更新和修補越來越多,系統管理員必須有系統地控制及管理修補程式。成功的修補程式管理需要一個強韌和有系統的程序,即修補程式管理的生命週期。
保護你的網站
假如你擁有電子貿易網站,你會面臨以下風險
虛擬私有網絡( VPN)保安
虛擬私有網絡( VPN)保安現今,由遙距網絡接達到內聯網的需求日漸增加,員工經常需要從家裡、酒店、機場或其它外部網絡經互聯網(互聯網基本上是不安全的)接達到內部私有網絡。
評估資訊保安風險
資訊保安管理周期始於評估資訊保安風險。保安風險評估一開始時便要進行,以找出需要甚麼的保安措施。這是初步評估和識別與保安弱點有關的風險及結果,並提供一個管理基礎,以確立具成本效益的保安計劃。
定期安裝保安修補程式
當軟件商在軟件發現程式錯誤,便會向用戶提供一些修補程式去修補這些漏洞。同時,駭客也會利用這些漏洞去攻擊一些還未安裝修補程式的電腦。
使用有安全更新的軟件
凡軟件產品,包括操作系統和應用軟件,皆有其生命週期,任何軟件產品都會有終止支援的一日,而成為過時產品。終止支援是指軟件供應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修補程式或支援服務等,在支援結束後被發現的安全漏洞,就沒有安全更新以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