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管理
主页 > 
漏洞管理
< 返回
结果:
网上应用系统保安
网上应用系统可带来便利和提升效率,但也产生新的保安威胁,若未作好妥善处理,对机构中的资讯科技架构可能会造成潜在而显着的风险。
修补程式管理
由于被发现的软件保安漏洞及需要的更新和修补越来越多,系统管理员必须有系统地控制及管理修补程式。成功的修补程式管理需要一个强韧和有系统的程序,即修补程式管理的生命週期。
保护你的网站
假如你拥有电子贸易网站,你会面临以下风险
虚拟私有网络( VPN)保安
虚拟私有网络( VPN)保安现今,由遥距网络接达到内联网的需求日渐增加,员工经常需要从家里、酒店、机场或其它外部网络经互联网(互联网基本上是不安全的)接达到内部私有网络。
评估资讯保安风险
资讯保安管理周期始于评估资讯保安风险。保安风险评估一开始时便要进行,以找出需要什么的保安措施。这是初步评估和识别与保安弱点有关的风险及结果,并提供一个管理基础,以确立具成本效益的保安计划。
定期安装保安修补程式
当软件商在软件发现程式错误,便会向用户提供一些修补程式去修补这些漏洞。同时,骇客也会利用这些漏洞去攻击一些还未安装修补程式的电脑。
使用有安全更新的软件
凡软件产品,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皆有其生命週期,任何软件产品都会有终止支援的一日,而成为过时产品。终止支援是指软件供应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修补程式或支援服务等,在支援结束后被发现的安全漏洞,就没有安全更新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