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警報及建議
主頁 > 
保安警報及建議
< 返回
2018-12-2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9): Cisco 產品漏洞
Cisco 發布了保安建議以應對於設定啟用網上管理界面的 Cisco ASA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軟件中的漏洞 。
2018-12-2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12-08): Microsoft 產品漏洞
Microsoft 發布了一個保安建議以應對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內指令碼引擎記憶體損毀 (scripting engine memory corruption) 漏洞 。
2018-12-1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7): IBM Notes 及 Domino 漏洞
IBM Notes 及 Domino (Windows 版本 ) 中的 Notes System Diagnostic (NSD) 服務存在漏洞 。
2018-12-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6): phpMyAdmin 多個漏洞
phpMyAdmin 是一個 PHP 應用程式 , 以通過網頁界面處理和管理 MySQL 或 MariaDB 。
2018-12-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5):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12-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4):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的多個漏洞 。
2018-12-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12-03):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12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有報告觀察到針對 Windows kernel 漏洞的攻擊 。
2018-12-6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2-02):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發布保安更新以應對於 iOS 12.1.1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20 個漏洞 。
2018-12-6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12-01): Adobe Flash Player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漏洞 。 有報告指其中一個漏洞正受到攻擊 。
2018-11-2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8): VMware 產品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虛擬網絡裝置中的整數滿溢 (integer overflow) 漏洞 
2018-11-2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7):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漏洞 。
2018-11-16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6): IBM Notes 及 Domino 多個漏洞
IBM Notes 及 Domino 存在多個漏洞 , 當中的 Java 虛擬機器 (JVM) 容易受到不同的攻擊 , 讓遠端攻擊者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攻擊這些漏洞 。
2018-11-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5):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產品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11-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11-04):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11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2018-11-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3): VMware 產品多個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vmxnet3 虛擬網絡介面卡中的未初始化堆疊記憶體 (uninitialised stack memory) 漏洞 。
2018-1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2): 具有硬件加密的固態硬碟 (SSDs) 多個漏洞
本機攻擊者可以通過除錯介面 (debugging interface) 更改韌體 , 從而披露在含有漏洞的固態硬碟 (SSD) 內的加密信息 。
2018-11-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1-01): Apache Struts 及其他基於 Java 系統的 Commons FileUpload 程式庫漏洞
在 2016 年發現的 Apache Commons FileUpload 程式庫漏洞影響多個 Apache Struts 系統 。
2018-10-3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9):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發布保安更新以應對於 iOS 12.1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31 個漏洞 。
2018-10-2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8):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10-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7): Drupal 多個漏洞
Drupal 發布了安全公告以修復 Drupal Core 中的多個漏洞 。
2018-10-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6): VMware 產品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VMware vSphere ESXi (ESXi) 、 VMware Workstation 以及 VMWare Fusion 中發現的一個漏洞 。
2018-10-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5): Oracle Java 及 Oracle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10 月 )
Oracle 發布了重要修補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應對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產品中多個漏洞的安全修補程式 。
2018-10-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10-04):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10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有報告指針對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的漏洞及 Windows 核心的漏洞的概念驗證程式及可行的攻擊代碼已被公開 。 另外亦觀察到利用 Windows 操作系統漏洞的攻擊 。
2018-10-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3): Cisco 產品多個漏洞
Cisco 發布了安全公告以應對發現於 Cisco ASA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軟件及 FTD (Firepower Threat Defense) 軟件中的多個漏洞 。
2018-10-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2):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10-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10-01):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的多個漏洞 。
2018-9-2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8): Linux Kernel 漏洞
在多個 Linux 系統中發現了整數滿溢 (integer overflow) 的漏洞 。
2018-9-2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7): Cisco 產品多個漏洞
Cisco 發布了 21 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發現於 Cisco IOS 及 IOS XE 軟件中的多個漏洞 。
2018-9-2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6):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
2018-9-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5): PHP 多個漏洞
PHP 被發現存在多個漏洞 。 遠端攻擊者可發送特製的查詢從而攻擊這些漏洞 。
2018-9-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4):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發布保安更新以應對於 iOS 12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15 個漏洞 。
2018-9-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3):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漏洞 。
2018-9-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高危保安警報 (A18-09-02):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9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有報告指檢測到針對 Windows 系統的零日漏洞的攻擊 。
2018-9-6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9-01):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8-2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8-08): Apache Struts 漏洞
Apache 發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Struts 以應對不正確設置命名空間引起的漏洞 。 由於針對該漏洞的概念驗証以及可行的程式碼已被公開 , 目前受影響系統很可能會遭受到攻擊 。
2018-8-2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7): Apache Tomcat 多個漏洞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發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Tomcat Native 以應對多個漏洞 。
2018-8-1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8-05):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年8月)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有報告指檢測到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以及 Windows 系統的兩個零日漏洞的攻擊 。
2018-8-1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6):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產品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8-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4): Oracle Database 漏洞
Oracle 發布了一個公告以應對 Oracle Databases Server 內 Java VM 元件中的漏洞 。
2018-8-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3): ISC BIND 漏洞
ISC BIND 軟件被發其功能存在漏洞 。
2018-8-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2): Drupal 漏洞
Drupal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以應對發現於 Drupal 中的漏洞 。
2018-8-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8-01): Linux Kernel 漏洞
在受影響操作系統的 Linux kernel 中發現了漏洞 。
2018-7-2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7-07-07): Apache Tomcat 多個漏洞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發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Tomcat 以應對受 UTF-8 解碼器錯誤及追踪連線關閉影響的多個漏洞 。
2018-7-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6): Oracle Java 及 Oracle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7 月 )
Oracle 發布了重要修補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應對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產品中多個漏洞的安全修補程式 。
2018-7-1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5):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產品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7-1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4):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7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2018-7-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3):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發布保安更新以應對於 iOS 11.4.1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22 個漏洞 。
2018-7-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2): Android 多個漏洞
Google 公布了 2018-07-01 及 2018-07-05 級別的保安修補程式以應對於多個 Android 裝置內發現的 44 個漏洞 。
2018-7-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7-01): VMware 產品多個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VMware vSphere ESXi (ESXi) 、 VMware Workstation 以及 VMWare Fusion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6-2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6-10): Cisco 產品漏洞
Cisco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Cisco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ASA) Web 界面中的漏洞 。 研究人員報告指觀察到有多個利用漏洞的攻擊 。
2018-6-2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9):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6-2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8): Cisco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6 月 )
Cisco 發布了 24 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發現於 Cisco FXOS 及 NX-OS 軟件中的多個漏洞 。
2018-6-1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7):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6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以及加強了多層防禦措施的保安 。
2018-6-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6-05): Adobe Flash Player 多個漏洞
Adobe 及 Microsoft 發布了多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報告指出 , 其中一個漏洞正被利用作攻擊 Windows 用戶 。
2018-6-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4): Android 多個漏洞
Google 公布了 2018-06-01 及 2018-06-05 級別的保安修補程式以應對於多個 Android 裝置發現的 56 個漏洞 。
2018-6-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3): Firefox 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漏洞 。
2018-6-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2): Cisco IOS 多個漏洞
Cisco 發布安全公告以應對於多個 Cisco 產品中發現的漏洞 。
2018-6-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6-01):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發布保安更新以應對於 iOS 11.4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35 個漏洞 。
2018-5-2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5-06): 處理器中發現的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新變種漏洞
Google Project Zero 及 Microsoft 最近披露了名為 「 Rogue System Register Read (RSRE, 變種 3a) 」 及 「 Speculative Store Bypass (SSB, 變種 4) 」 的漏洞 , 這些漏洞與之前 2018 年 1 月發布的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問題有關 。
2018-5-2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5-05): ISC BIND 多個漏洞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SC) BIND 軟件被發現存在多個漏洞 。
2018-5-1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5-04):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個漏洞 。
2018-5-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5-03):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5-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5-02):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漏洞 。
2018-5-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5-01):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5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的多個漏洞 。 有報告指檢測到針對 Windows 系統的兩個零日漏洞的攻擊 。
2018-4-3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4-11): PHP 多個漏洞
PHP 被發現存在多個漏洞 。 有報告指受影響的系統正面對高風險的網絡攻擊 。
2018-4-26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4-10): Drupal 漏洞
Drupal 發布了安全公告以應對一個嚴重漏洞 (CVE-2018-7602) 。 攻擊者可通過多種方式攻擊這個漏洞 。
2018-4-25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9):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4 月 24 日發布軟件更新以應對於 iOS 11.3.1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4 個漏洞 。
2018-4-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8): Cisco 產品多個漏洞
Cisco 發布了 7 個安全公告 , 以修復多個 Cisco 產品中的多個漏洞 。
2018-4-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7): Oracle Java 及 Oracle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4 月 )
Oracle 發布了重要修補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應對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產品中多個漏洞的安全修補程式 。
2018-4-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4-06): 保護網絡基建設施
有報告指網絡攻擊對有漏洞的網絡裝置存在高風險 。 用戶應立即安裝修補程式及加強所有網絡裝置的保安 。
2018-4-1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5): Adobe Flash Player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4-11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4):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4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漏洞 。
2018-4-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3): Microsoft 惡意軟體防護引擎漏洞
Microsoft 發布了一個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 Microsoft 惡意軟體防護引擎的漏洞 。
2018-4-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2):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3 月 29 日發布軟件更新以應對於 iOS 11.3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44 個漏洞 。
2018-4-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4-01): Microsoft 產品漏洞
Microsoft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Kernel 級別的權限提升的漏洞 。 該漏洞影響 Microsoft Windows 7 (64 位元 ) 及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 位元 )。
2018-3-2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8): Drupal 漏洞
Drupal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發現於 Drupal 核心的漏洞 。
2018-3-2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7): Cisco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3 月 )
Cisco 發布了 20 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發現於 Cisco IOS 及 IOS XE 軟件中的多個漏洞 , 當中有 3 個公告被評級為嚴重 , 17 個公告被評級為高級 。
2018-3-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6):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3-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5): VMware 產品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VMware Workstation 12.x 和 14.x 版本 , 以及 VMWare Fusion version 8.x 和 10.x 版本中發現的漏洞 。
2018-3-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4):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3-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3): Adobe Flash Player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3-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2):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3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 47 個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漏洞 。
2018-3-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3-01): IBM Notes 多個漏洞
IBM Lotus Notes 及其 「 系統診斷 」 (System Diagnostics) 服務存在多個漏洞 。
2018-2-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2-04): Adobe Acrobat 及 Reader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數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Acrobat 及 Reader 多個漏洞 。
2018-2-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2-03):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2 月 )
Microsoft 發布了 32 個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漏洞 。
2018-2-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2-02): IBM Notes 多個漏洞
IBM Lotus Notes 存在多個關於 Notes System Debugger (NSD) 的漏洞 。
2018-2-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2-01): Adobe Flash Player 多個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報告指出 , 其中一個漏洞 CVE-2018-4878 正被利用作攻擊 Windows 用戶 。
2018-1-3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5): Firefox 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有關瀏覽器使用者介面的漏洞 。
2018-1-3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4): Cisco 產品漏洞
Cisco 發布了安全公告 , 以應對於啟用 webvpn 功能的 Cisco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ASA) 軟件中的漏洞 。
2018-1-2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3): Firefox 多個漏洞
Mozilla 發布了安全公告,以應對於 Firefox 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2018-1-2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2): Apple iOS 多個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1 月 23 日發布軟件更新以應對於 iOS 11.2.5 之前版本中發現的 13 個漏洞 。
2018-1-1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1): ISC BIND 漏洞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SC) BIND 被發現存在多個漏洞 。
2018-1-17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10): Oracle Java 及 Oracle 產品多個漏洞 ( 2018 年 1 月 )
Oracle 發布了重要修補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應對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產品中多個漏洞的安全修補程式 。 一些產品的修補程式亦應對名為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的保安問題 。
2018-1-12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09): 虛擬機器監察器 (Hypervisors) 多個漏洞
近期發現名為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的保安問題影響大部份虛擬化環境中的虛擬機器監察器 (hypervisors)。
2018-1-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3):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Microsoft 就軟件更新與 AMD CPU 微型處理器及抗惡意程式軟件之間的兼容性問題提供進一步資訊 。
2018-1-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08):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Adobe Flash Player 中發現的漏洞 。
2018-1-10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7):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2018 年 1 月 )
用戶應立即採取行動修補受影響系統 , 特別是那些與安裝了 Microsoft Office 的系統 , 因為有報告指這些漏洞正受到攻擊 。
2018-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6): Apple iOS 多個漏洞
用戶應立即採取行動修補受影響的 iOS 裝置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問題的風險 。
2018-1-9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5): Linux/Unix 操作系統多個漏洞
用戶應立即採取行動修補受影響 Linux/Unix 操作系統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問題的風險 。
2018-1-8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4): 瀏覽器多個漏洞
主要瀏覽器的供應商已發布了保安公告以應對漏洞 。 用戶應立即採取行動修補受影響瀏覽器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問題的風險 。
2018-1-4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嚴重保安警報 (A18-01-03): Microsoft 產品多個漏洞
Microsoft 發布了 18 個安全性更新 , 以應對多個影響個別 Microsoft 產品或元件漏洞 。 成功攻擊這些漏洞可導致權限提升 , 用戶應應立即採取行動修補受影響系統以降低風險 。
2018-1-4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博錄 : 個人資料要保護 , 勿成黑客目標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提醒企業 , 除了財務數據以外 , 個人資料或數據是攻擊者的目標 , 企業需確保該等數據資料安全及妥善保護 。
2018-1-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01): 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多個漏洞
VMware 發布了一個安全更新 , 以應對於 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VDP) 5.x, 6.0.x, 6.1.x 版本中發現的多個漏洞 。
2018-1-3
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 保安警報 (A18-01-02): phpMyAdmin 漏洞
在 phpMyAdmin 4.7.7 之前的版本中發現了一個跨網站請求偽造 (Cross Site Request Forgery) 漏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