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报及建议
主页 > 
安全警报及建议
< 返回
2018-12-2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9): Cisco 产品漏洞
Cisco 发布了保安建议以应对于设定启用网上管理界面的 Cisco ASA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软件中的漏洞 。
2018-12-20
有关上海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Microsoft 发布了一个保安建议以应对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内指令码引擎记忆体损毁 (scripting engine memory corruption) 漏洞 。
2018-12-1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7): IBM Notes 及 Domino 漏洞
IBM Notes 及 Domino (Windows 版本 ) 中的 Notes System Diagnostic (NSD) 服务存在漏洞 。
2018-12-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6): phpMyAdmin 多个漏洞
phpMyAdmin 是一个 PHP 应用程式 , 以通过网页界面处理和管理 MySQL 或 MariaDB 。
2018-12-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5):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12-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4):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的多个漏洞 。
2018-12-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高危保安警报 (A18-12-03):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12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有报告观察到针对 Windows kernel 漏洞的攻击 。
2018-12-6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2-02):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发布保安更新以应对于 iOS 12.1.1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20 个漏洞 。
2018-12-6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高危保安警报 (A18-12-01): Adobe Flash Player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漏洞 。 有报告指其中一个漏洞正受到攻击 。
2018-11-2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8): VMware 产品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虚拟网络装置中的整数满溢 (integer overflow) 漏洞 。
2018-11-2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7):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漏洞 。
2018-11-16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6): IBM Notes 及 Domino 多个漏洞
IBM Notes 及 Domino 存在多个漏洞 , 当中的 Java 虚拟机器 (JVM) 容易受到不同的攻击 , 让远端攻击者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攻击这些漏洞 。
2018-11-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5):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产品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11-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高危保安警报 (A18-11-04):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11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2018-11-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3): VMware 产品多个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vmxnet3 虚拟网络介面卡中的未初始化堆叠记忆体 (uninitialised stack memory) 漏洞 。
2018-1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2): 具有硬件加密的固态硬碟 (SSDs) 多个漏洞
本机攻击者可以通过除错介面 (debugging interface) 更改韧体 , 从而披露在含有漏洞的固态硬碟 (SSD) 内的加密信息 。
2018-11-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1-01): Apache Struts 及其他基于 Java 系统的 Commons FileUpload 程式库漏洞
在 2016 年发现的 Apache Commons FileUpload 程式库漏洞影响多个 Apache Struts 系统 。
2018-10-3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9):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发布保安更新以应对于 iOS 12.1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31 个漏洞 。
2018-10-2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8):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10-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7): Drupal 多个漏洞 
Drupal 发布了安全公告以修复 Drupal Core 中的多个漏洞 。
2018-10-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6): VMware 产品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VMware vSphere ESXi (ESXi) 丶 VMware Workstation 以及 VMWare Fusion 中发现的一个漏洞 。
2018-10-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5): Oracle Java 及 Oracle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10 月 )
Oracle 发布了重要修补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应对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产品中多个漏洞的安全修补程式 。
2018-10-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高危保安警报 (A18-10-04):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10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有报告指针对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的漏洞及 Windows 核心的漏洞的概念验证程式及可行的攻击代码已被公开 。 另外亦观察到利用 Windows 操作系统漏洞的攻击 。
2018-10-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3): Cisco 产品多个漏洞
Cisco 发布了安全公告以应对发现于 Cisco ASA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软件及 FTD (Firepower Threat Defense) 软件中的多个漏洞 。
2018-10-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2):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10-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10-01):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的多个漏洞 。 
2018-9-2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8): Linux Kernel 漏洞
在多个 Linux 系统中发现了整数满溢 (integer overflow) 的漏洞 。
2018-9-2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7): Cisco 产品多个漏洞
Cisco 发布了 21 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发现于 Cisco IOS 及 IOS XE 软件中的多个漏洞 。
2018-9-2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6):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
2018-9-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5): PHP 多个漏洞
PHP 被发现存在多个漏洞 。 远端攻击者可发送特制的查询从而攻击这些漏洞 。
2018-9-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4):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发布保安更新以应对于 iOS 12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15 个漏洞 。
2018-9-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3):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漏洞 。
2018-9-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高危保安警报 (A18-09-02):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9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有报告指检测到针对 Windows 系统的零日漏洞的攻击 。
2018-9-6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9-01):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8-2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8-08): Apache Struts 漏洞
Apache 发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Struts 以应对不正确设置命名空间引起的漏洞 。 由于针对该漏洞的概念验证以及可行的程式码已被公开 , 目前受影响系统很可能会遭受到攻击 。
2018-8-2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7): Apache Tomcat 多个漏洞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发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Tomcat Native 以应对多个漏洞 。
2018-8-1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8-05):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年8月)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有报告指检测到针对 Internet Explorer 以及 Windows 系统的两个零日漏洞的攻击 。
2018-8-1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6):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产品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8-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4) : Oracle Database 漏洞
Oracle 发布了一个公告以应对 Oracle Databases Server 内 Java VM 元件中的漏洞
2018-8-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3): ISC BIND 漏洞
ISC BIND 软件被发其功能存在漏洞 。
2018-8-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2): Drupal 漏洞
Drupal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以应对发现于 Drupal 中的漏洞 。
2018-8-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8-01): Linux Kernel 漏洞
在受影响操作系统的 Linux kernel 中发现了漏洞 。
2018-7-2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7-07-07): Apache Tomcat 多个漏洞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发布了新版本的 Apache Tomcat 以应对受 UTF-8 解码器错误及追踪连线关闭影响的多个漏洞 。
2018-7-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6): Oracle Java 及 Oracle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7 月 )
Oracle 发布了重要修补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应对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产品中多个漏洞的安全修补程式 。
2018-7-1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5): Adobe Flash Player 及 Adobe Reader/Acrobat 产品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和 Adobe Acrobat/Reader 的漏洞 。
2018-7-1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4):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7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2018-7-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3):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发布保安更新以应对于 iOS 11.4.1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22 个漏洞 。
2018-7-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2): Android 多个漏洞
Google 公布了 2018-07-01 及 2018-07-05 级别的保安修补程式以应对于多个 Android 装置内发现的 44 个漏洞 。
2018-7-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7-01): VMware 产品多个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VMware vSphere ESXi (ESXi) 丶 VMware Workstation 以及 VMWare Fusion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6-2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6-10): Cisco 产品漏洞
Cisco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Cisco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ASA) Web 界面中的漏洞 。 研究人员报告指观察到有多个利用漏洞的攻击 。
2018-6-2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9):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6-2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8): Cisco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6 月 )
Cisco 发布了 24 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发现于 Cisco FXOS 及 NX-OS 软件中的多个漏洞 。
2018-6-1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7):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6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以及加强了多层防御措施的保安 。
2018-6-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6): Synology Drive 多个漏洞
Synology Drive 软件被发现存在多个漏洞 。 
2018-6-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6-05): Adobe Flash Player 多个漏洞
Adobe 及 Microsoft 发布了多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报告指出 , 其中一个漏洞正被利用作攻击 Windows 用户 。
2018-6-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4): Android 多个漏洞
Google 公布了 2018-06-01 及 2018-06-05 级别的保安修补程式以应对于多个 Android 装置发现的 56 个漏洞 。
2018-6-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3): Firefox 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漏洞 。
2018-6-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2): Cisco IOS 多个漏洞
Cisco 发布安全公告以应对于多个 Cisco 产品中发现的漏洞 。
2018-6-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6-01):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发布保安更新以应对于 iOS 11.4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35 个漏洞 。
2018-5-23
政府计算机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5-06): 处理器中发现的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新变种漏洞
Google Project Zero 及 Microsoft 最近披露了名为 「 Rogue System Register Read (RSRE, 变种 3a) 」 及 「 Speculative Store Bypass (SSB, 变种 4) 」 的漏洞 , 这些漏洞与之前 2018 年 1 月发布的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问题有关 。
2018-5-2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5-05): ISC BIND 多个漏洞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SC) BIND 软件被发现存在多个漏洞 。
2018-5-1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5-04):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Reader 及 Acrobat 多个漏洞 。
2018-5-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5-03):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5-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5-02):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漏洞 。
2018-5-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5-01):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5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的多个漏洞 。 有报告指检测到针对 Windows 系统的两个零日漏洞的攻击 。
2018-4-3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4-11): PHP 多个漏洞
PHP 被发现存在多个漏洞 。 有报告指受影响的系统正面对高风险的网络攻击 。
2018-4-26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4-10): Drupal 漏洞
Drupal 发布了安全公告以应对一个严重漏洞 (CVE-2018-7602) 。 攻击者可通过多种方式攻击这个漏洞 。
2018-4-25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9):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4 月 24 日发布软件更新以应对于 iOS 11.3.1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4 个漏洞 。
2018-4-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8): Cisco 产品多个漏洞
Cisco 发布了 7 个安全公告 , 以修复多个 Cisco 产品中的多个漏洞 。
2018-4-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7): Oracle Java 及 Oracle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4 月 )
Oracle 发布了重要修补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应对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产品中多个漏洞的安全修补程式 。
2018-4-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4-06): 保护网络基建设施
有报告指网络攻击对有漏洞的网络装置存在高风险 。 用户应立即安装修补程式及加强所有网络装置的保安 。
2018-4-1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5): Adobe Flash Player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4-11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4):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4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漏洞 。
2018-4-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3): Microsoft 恶意软体防护引擎漏洞
Microsoft 发布了一个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 Microsoft 恶意软体防护引擎的漏洞 。
2018-4-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2):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3 月 29 日发布软件更新以应对于 iOS 11.3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44 个漏洞 。
2018-4-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4-01): Microsoft 产品漏洞
Microsoft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Kernel 级别的权限提升的漏洞 。 该漏洞影响 Microsoft Windows 7 (64 位元 ) 及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 位元 )。
2018-3-2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8): Drupal 漏洞
Drupal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发现于 Drupal 核心的漏洞 。
2018-3-2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7): Cisco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3 月 )
Cisco 发布了 20 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发现于 Cisco IOS 及 IOS XE 软件中的多个漏洞 , 当中有 3 个公告被评级为严重 , 17 个公告被评级为高级 。
2018-3-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6):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3-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5): VMware 产品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VMware Workstation 12.x 和 14.x 版本 , 以及 VMWare Fusion version 8.x 和 10.x 版本中发现的漏洞 。
2018-3-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4):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3-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3): Adobe Flash Player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3-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2):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3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 47 个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漏洞 。
2018-3-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3-01): IBM Notes 多个漏洞
IBM Lotus Notes 及其 「 系统诊断 」 (System Diagnostics) 服务存在多个漏洞 。
2018-2-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2-04): Adobe Acrobat 及 Reader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数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Acrobat 及 Reader 多个漏洞 。
2018-2-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2-03):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2 月 )
Microsoft 发布了 32 个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漏洞 。
2018-2-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2-02): IBM Notes 多个漏洞
IBM Lotus Notes 存在多个关于 Notes System Debugger (NSD) 的漏洞 。
2018-2-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2-01): Adobe Flash Player 多个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报告指出 , 其中一个漏洞 CVE-2018-4878 正被利用作攻击 Windows 用户 。
2018-1-3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5): Firefox 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有关浏览器使用者介面的漏洞 。
2018-1-3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4): Cisco 产品漏洞
Cisco 发布了安全公告 , 以应对于启用 webvpn 功能的 Cisco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ASA) 软件中的漏洞 。
2018-1-2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3): Firefox 多个漏洞
Mozilla 发布了安全公告,以应对于 Firefox 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2018-1-2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2): Apple iOS 多个漏洞
Apple 在 2018 年 1 月 23 日发布软件更新以应对于 iOS 11.2.5 之前版本中发现的 13 个漏洞 。
2018-1-1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1): ISC BIND 漏洞
Internet Systems Consortium (ISC) BIND 被发现存在多个漏洞 。
2018-1-17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10): Oracle Java 及 Oracle 产品多个漏洞 ( 2018 年 1 月 )
Oracle 发布了重要修补程式更新公告 , 包括一系列应对 Java SE 和不同 Oracle 产品中多个漏洞的安全修补程式 。 一些产品的修补程式亦应对名为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的保安问题 。
2018-1-12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09): 虚拟机器监察器 (Hypervisors) 多个漏洞
近期发现名为 「 Meltdown 」 和 「 Spectre 」 的保安问题影响大部份虚拟化环境中的虚拟机器监察器 (hypervisors)。
2018-1-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3):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Microsoft 就软件更新与 AMD CPU 微型处理器及抗恶意程式软件之间的兼容性问题提供进一步资讯 。
2018-1-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08): Adobe Flash Player 漏洞
Adob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Adobe Flash Player 中发现的漏洞 。
2018-1-10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7):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2018 年 1 月 )
用户应立即采取行动修补受影响系统 , 特别是那些与安装了 Microsoft Office 的系统 , 因为有报告指这些漏洞正受到攻击 。
2018-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6): Apple iOS 多个漏洞
用户应立即采取行动修补受影响的 iOS 装置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问题的风险 。
2018-1-9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5): Linux/Unix 操作系统多个漏洞
用户应立即采取行动修补受影响 Linux/Unix 操作系统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问题的风险 。
2018-1-8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4): 浏览器多个漏洞
主要浏览器的供应商已发布了保安公告以应对漏洞 。 用户应立即采取行动修补受影响浏览器以降低 「 Meltdown 」 及 「 Spectre 」 的 CPU 问题的风险 。
2018-1-4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严重保安警报 (A18-01-03): Microsoft 产品多个漏洞
Microsoft 发布了 18 个安全性更新 , 以应对多个影响个别 Microsoft 产品或元件漏洞 。 成功攻击这些漏洞可导致权限提升 , 用户应应立即采取行动修补受影响系统以降低风险 。
2018-1-4
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博录 : 个人资料要保护 , 勿成黑客目标
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提醒企业 , 除了财务数据以外 , 个人资料或数据是攻击者的目标 , 企业需确保该等数据资料安全及妥善保护 。
2018-1-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01): 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多个漏洞
VMware 发布了一个安全更新 , 以应对于 VMware vSphere Data Protection (VDP) 5.x, 6.0.x, 6.1.x 版本中发现的多个漏洞 。
2018-1-3
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 保安警报 (A18-01-02): phpMyAdmin 漏洞
在 phpMyAdmin 4.7.7 之前的版本中发现了一个跨网站请求伪造 (Cross Site Request Forgery) 漏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