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詐騙攻擊警報
主頁 > 
仿冒詐騙攻擊警報
< 返回
2015-12-17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大新銀行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大新銀行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2015-12-17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留意一個由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2015-12-10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富邦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富邦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2-8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的偽冒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偽冒電郵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2-2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保險公司有關的欺詐網站
保險業監理處今日 ( 十二月二日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三個欺詐網站 ( http://ppm.guoguangdai.com、 www.prudentialjunsheng.com 及 www.hkbxbc.com ) 。 這些欺詐網站聲稱為香港獲授權保險公司 - -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 。 相關的保險公司已確認與這些欺詐網站沒有任何關係 。
2015-12-2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 BNP Paribas 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 BNP Paribas 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1-24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1-20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渣打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偽冒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渣打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偽冒電郵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1-13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富邦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富邦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1-12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創興銀行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創興銀行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0-30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 Malayan Banking Berhad 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 Malayan Banking Berhad 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10-30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由選舉事務處發出之欺詐電郵
選舉事務處今日 ( 十月三十日 ) 呼籲市民和二 ○ 一五年區議會一般選舉的候選人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聲稱由選舉事務處電子郵箱 「 reoenp@reo.gov.hk 」 發出的欺詐電郵 , 聲稱附有 「 2 0 1 5 年區議會選舉最新活動指引 」 。 該附件可能載有病毒 。
2015-10-29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渣打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偽冒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渣打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偽冒電郵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金管局網站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以便市民查閱。
2015-10-22
仿冒詐騙攻擊 - 有關花旗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詐網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由花旗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發出關於欺詐網站的新聞稿 , 有關銀行已向金管局匯報事件 。 連接至該新聞稿的超連結已上載於金管局網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閱 。
2015-9-14
仿冒詐騙攻擊 - 懷疑欺詐網站 「 http://www.kowloonglobal.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香港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www.kowloonglobal.com/ 」 的懷疑欺詐網站 。 該網站由聲稱的 「 KOWLOON GLOBAL 」 運作 , 並謂其受金管局監管 。
2015-8-24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http://bankofeastasia-u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bankofeastasia-uk.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東亞銀行有限公司 ( 東亞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以及附有一個虛假的網上銀行登入鏈結 「 http://loginq.org/bankofeastasia-uk/login.php 」 。 東亞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8-24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香港上海礇豐銀行有限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香港上海礇豐銀行有限公司 ( 礇豐銀行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http://bluerio.sg/account.php 連接至 http://oscommerce.amdiantest.com/pub/hkkk/register.html , 以及 http://oscommerce.amdiantest.com/pub/hkkk/form.php ) , 並要求客戶提供戶口資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號碼及信用卡資料 。 礇豐銀行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8-20
仿冒詐騙攻擊 - 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 paulettemarieb.com/wp-includes/error_log.php 」 及 「 dolbergdentistry.com/wp-admin/maint/maint/hgb/ 」 ) , 並要求客戶提供個人資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號碼及信用卡資料 。 恒生銀行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8-3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 s-oh.sakura.ne.jp/okayama/index2.php 」 連接至 「 dev2.digisat.org/digisat_new 」 , 及 「 s-oh.sakura.ne.jp/dan-shinya/wp-includes/id3.php 」 連接至 「 www.gangesindia.com/icon/os/_tmp 」 ) , 並要求客戶提供個人資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號碼及信用卡資料 。 恒生銀行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8-3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www.bochkgroup.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www.bochkgroup.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中國銀行(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銀香港 ) 的官方網站 。 中銀香港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7-28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bk.hkbetas.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bk.hkbetas.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東亞銀行有限公司 ( 東亞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東亞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6-15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http://www.groupboch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www.groupbochk.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銀香港 ) 的官方網站 。 中銀香港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5-26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www.hangseng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www.hangsengonline.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恒生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5-21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new.positio.pl/tmp/HKSBC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new.positio.pl/tmp/HKSBC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 滙豐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滙豐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5-14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發出的欺詐電郵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 ( 五月十四日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聲稱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電子郵箱 enquiry@ogcio.gov.hk 發出的欺詐電郵 。 該電郵載有一個超連結 , 誘騙收件人下載惡意軟件 。 
2015-5-6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www.hangsbl.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www.hangsbl.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恒生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4-27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http://www.dahsingbank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www.dahsingbankonline.com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大新銀行有限公司 ( 大新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大新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4-16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http://www.sugra.com/hang/ssl-banking/en/index2.html 、 http://www.apptics.com/wp-content/hk/ 及 http://www.svc.cat/dd/) , 並要求客戶提供戶口資料 , 例如網上理財的登入用戶名稱及密碼 。 恒生銀行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3-30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銀香港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http://naszefokusownie.pl/wp-content/bochk/hong/index2.html ) , 並要求客戶提供戶口資料 , 例如網上理財的登入用戶名稱及密碼 。 中銀香港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3-17
仿冒詐騙攻擊 - 聲稱與中國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有關的欺詐電郵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聲稱由中國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銀香港 ) 發放的電子郵件 。 這個電子郵件載有一個可連接至欺詐網站的超連結 ( 例如 「 bakc.org.kh/its1s/boconlines2ssl/login/index.html 」 及 「 www.bakc.org.kh/km/its1s/boconlines2ssl/login/index.html 」 ) , 並要求客戶提供戶口資料 , 例如網上理財的登入用戶名稱及密碼 。 中銀香港澄清並無向客戶發出該等電子郵件 , 亦與該等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2-10
仿冒詐騙攻擊 - 懷疑欺詐網站 「 http://hkdse.hkma.org.hk/sluvu/index.ht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hkdse.hkma.org.hk/sluvu/index.htm 」 的懷疑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 ( 匯豐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匯豐銀行已表明與該懷疑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2-4
仿冒詐騙攻擊 - 懷疑欺詐網站 「 www.hkicgroup.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www.hkicgroup.com 」 的懷疑欺詐網站 。 該網站由聲稱的 「 HKIC Group 」 運作 , 並謂其受金管局監管 。 公眾人士應留意聲稱的 「 HKIC Group 」 並未根據 《 銀行業條例 》 獲認可於香港經營銀行業務或接受存款業務 , 亦未獲批准設立本地代表辦事處 。 金管局已將事件轉交香港警務處作進一步調查 。
2015-1-15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http://citinternationalservices.com/e/sb/account/sainsburyAUTH.php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citinternationalservices.com/e/sb/account/sainsburyAUTH.php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中信銀行 ( 國際 ) 有限公司 ( 信銀國際 ) 及花旗銀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花旗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信銀國際及花旗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
2015-1-9
仿冒詐騙攻擊 - 欺詐網站 「 http://hsplbk.com/bank.hangseng.com/1/2/personal/private-banking/private-banking.html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覺 , 留意一個域名為 「 http://hsplbk.com/bank.hangseng.com/1/2/personal/private-banking/private-banking.html 」 的欺詐網站 。 該網站聲稱為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 恒生銀行 ) 的官方網站 。 恒生銀行已表明與該欺詐網站沒有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