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诈骗攻击警报
主页 > 
仿冒诈骗攻击警报
< 返回
2015-12-17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大新银行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大新银行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2015-12-17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留意一个由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2015-12-10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富邦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富邦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2-8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的伪冒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伪冒电邮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2-2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保险公司有关的欺诈网站
保险业监理处今日 ( 十二月二日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叁个欺诈网站 ( http://ppm.guoguangdai.com、 www.prudentialjunsheng.com 及 www.hkbxbc.com ) 。 这些欺诈网站声称为香港获授权保险公司 - - 保诚保险有限公司及保诚财险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 。 相关的保险公司已确认与这些欺诈网站没有任何关係 。
2015-12-2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 BNP Paribas 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 BNP Paribas 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1-24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1-20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渣打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伪冒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渣打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伪冒电邮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1-13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富邦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富邦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1-12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创兴银行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创兴银行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0-30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 Malayan Banking Berhad 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 Malayan Banking Berhad 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10-30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由选举事务处发出之欺诈电邮
选举事务处今日 ( 十月三十日 ) 呼吁市民和二 ○ 一五年区议会一般选举的候选人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选举事务处电子邮箱 「 reoenp@reo.gov.hk 」 发出的欺诈电邮 , 声称附有 「 2 0 1 5 年区议会选举最新活动指引 」 。 该附件可能载有病毒 。
2015-10-29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渣打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伪冒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渣打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伪冒电邮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金管局网站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以便市民查阅。
2015-10-22
仿冒诈骗攻击 - 有关花旗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的欺诈网站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由花旗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所发出关于欺诈网站的新闻稿 , 有关银行已向金管局汇报事件 。 连接至该新闻稿的超连结已上载于金管局网站 ( 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fraudulent-bank-websites.shtml ) , 以便市民查阅 。
2015-9-14
仿冒诈骗攻击 - 怀疑欺诈网站 「 http://www.kowloonglobal.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www.kowloonglobal.com/ 」 的怀疑欺诈网站 。 该网站由声称的 「 KOWLOON GLOBAL 」 运作 , 并谓其受金管局监管 。
2015-8-24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bankofeastasia-u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bankofeastasia-uk.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东亚银行有限公司 ( 东亚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以及附有一个虚假的网上银行登入链结 「 http://loginq.org/bankofeastasia-uk/login.php 」 。 东亚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8-24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香港上海礇丰银行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香港上海礇丰银行有限公司 ( 礇丰银行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http://bluerio.sg/account.php 连接至 http://oscommerce.amdiantest.com/pub/hkkk/register.html , 以及 http://oscommerce.amdiantest.com/pub/hkkk/form.php ) , 并要求客户提供户口资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号码及信用卡资料 。 礇丰银行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8-20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 paulettemarieb.com/wp-includes/error_log.php 」 及 「 dolbergdentistry.com/wp-admin/maint/maint/hgb/ 」 ) , 并要求客户提供个人资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号码及信用卡资料 。 恒生银行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8-3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 s-oh.sakura.ne.jp/okayama/index2.php 」 连接至 「 dev2.digisat.org/digisat_new 」 , 及 「 s-oh.sakura.ne.jp/dan-shinya/wp-includes/id3.php 」 连接至 「 www.gangesindia.com/icon/os/_tmp 」 ) , 并要求客户提供个人资料 , 例如香港身份證号码及信用卡资料 。 恒生银行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8-3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bochkgroup.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bochkgroup.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银香港 ) 的官方网站 。 中银香港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7-28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bk.hkbetas.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bk.hkbetas.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东亚银行有限公司 ( 东亚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东亚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6-15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www.groupboch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www.groupbochk.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银香港 ) 的官方网站 。 中银香港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5-26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hangseng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hangsengonline.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恒生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5-21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new.positio.pl/tmp/HKSBC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new.positio.pl/tmp/HKSBC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香港上海滙丰银行有限公司 ( 滙丰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滙丰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5-14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发出的欺诈电邮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今日 ( 五月十四日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的电子邮箱 enquiry@ogcio.gov.hk 发出的欺诈电邮 。 该电邮载有一个超连结 , 诱骗收件人下载恶意软件 。
2015-5-6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hangsbl.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hangsbl.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恒生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4-27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www.dahsingbank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www.dahsingbankonline.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大新银行有限公司 ( 大新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大新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4-16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http://www.sugra.com/hang/ssl-banking/en/index2.html 、 http://www.apptics.com/wp-content/hk/ 及 http://www.svc.cat/dd/) , 并要求客户提供户口资料 , 例如网上理财的登入用户名称及密码 。 恒生银行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3-30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银香港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http://naszfokusowni.pl/wp-contnt/bochk/hong/indx2.html ) , 并要求客户提供户口资料 , 例如网上理财的登入用户名称及密码 。 中银香港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系 。
2015-3-17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中国银行( 香港 )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银香港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例如 「 bakc.org.kh/its1s/boconlines2ssl/login/index.html 」 及 「 www.bakc.org.kh/km/its1s/boconlines2ssl/login/index.html 」 ) , 并要求客户提供户口资料 , 例如网上理财的登入用户名称及密码 。 中银香港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等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2-10
仿冒诈骗攻击 - 怀疑欺诈网站 「 http://hkdse.hkma.org.hk/sluvu/index.ht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hkdse.hkma.org.hk/sluvu/index.htm 」 的怀疑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香港上海 汇丰银行有限公司 ( 汇丰银行 ) 的官方网站 。汇丰银行已表明与该怀疑欺诈网站没有关系 。
2015-2-4
仿冒诈骗攻击 - 怀疑欺诈网站 「 www.hkicgroup.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金管局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www.hkicgroup.com 」 的怀疑欺诈网站 。 该网站由声称的「 HKIC Group 」 运作 , 并谓其受金管局监管 。 公众人士应留意声称的 「 HKIC Group 」 并未根据 《 银行业条例 》 获认可于香港经营银行业务或接受存款业务 , 亦未获批准设立本地代表办事处 。金管局已将事件转交香港警务处作进一步调查 。
2015-1-15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citinternationalservices.com/e/sb/account/sainsburyAUTH.php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citinternationalservices.com/e/sb/account/sainsburyAUTH.php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中信银行 ( 国际 ) 有限公司 ( 信银国际 ) 及花旗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花旗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信银国际及花旗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5-1-9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hsplbk.com/bank.hangseng.com/1/2/personal/private-banking/private-banking.html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籲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hsplbk.com/bank.hangseng.com/1/2/personal/private-banking/private-banking.html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声称为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的官方网站 。 恒生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