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你的私隱
主頁 > 
保護你的私隱
< 返回

保護你的私隱

許多網站,如網上購物的網站、互聯網社群的網站與社交網絡的網站,都會收集你的個人資料。在不必要的情況下,大量的個人資料便很容易在網上洩漏。你必須詳閱他們的私隱權聲明以及他們將如何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以及如何去處理你的個人帳戶與密碼

你應該要 :

學習如何去使用這網站,並注意該網站的私隱權聲明。使用網站上保護私隱的特點來限制其他人接達你的個人資料。
切記不要說出或發布任何可辨識自己而導致日後尷尬的資料,例如姓名或住址。
不要盲目跟隨其他人的做法。其他人在這網站上正在做什麼事,不代表你就要跟著這樣做。
使用專用的電郵帳戶,作為在網站上登記和接收郵件之用。若你想終止與網站交流,簡單地停用這個電郵帳戶即可。

要了解多些關於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請點擊此處去學習其他關於。

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 PCPD)也出版了一份名為 "明智使用電腦及互聯網" 的文件來提升大家對互聯網上私隱風險的認知,並提供保護個人私隱的防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