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告示
主页 > 
版权告示
< 返回

版权告示

除注明外,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稱「政府」)乃「资讯安全网」(www.infosec.gov.hk)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图像、图画、图片、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的版权拥有人。

为鼓励「资讯安全网」所载的内容得以广泛传播,你可自由浏览、列示、下载及列印本网站内由政府拥有版权的内容作非商业用途,但必须保留网站内容原来的格式,并须注明「政府」为该等材料或内容的版权拥有人和注明该等材料或内容的来源为"www.infosec.gov.hk",以及复印此版权告示于所有复制本内。政府保留所有本版权告示没有明确授予的权利。若你需要使用前述的内容作任何其他并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须事先得到政府的书面同意。有关申请可电邮至webmaster@infosec.gov.hk,由管理「资讯安全网」的单位处理。

为免生疑问,以上所给予的批准并不引伸至任何其他与「资讯安全网」连结的网站,或「资讯安全网」内标明由第三者拥有版权的内容。如你需要使用该等内容,必须取得有关版权拥有人的授权或批准。

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通过「资讯安全网」传递或提供的内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 ),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此中文版版权告示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