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安全
主页 > 
流动安全
< 返回
结果:
开发安全流动应用程式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增长令公众及机构用户与企业互动的方式产生重大转变。
预防资料盗窃
每分每秒皆有人在不同地方储存、处理或移动大量的数据,身为负责任的用户,你必须知道如何保护你的资料和预防资料从流动设备中被人盗窃。
无线网络保安
推行无线网络的成本较低,因此极受欢迎。虽然低廉的成本是无线网络极具吸引力的卖点,但廉宜的设备也令攻击者更容易发起攻击。无线网络的应用虽然有不少好处,却同时带来新的保安风险。
安全地玩网上游戏
许多电脑游戏都可以透过互联网与其他玩家一起玩。玩家可利用以电脑输入的文字信息,或有时候使用麦克风来通讯。
防范电话诈骗
犯罪者使用电话(特别是互联网的电话系统)来欺骗他人。
小心使用二维码( QR Code )
二维码( QR code )是一种可被机器读取和储存资料的二维条码。扫描二维码可连接至某个网站或应用程式。随著流动装置普及,二维码大行其道,并广泛用于广告、推广活动,甚至用作流动支付。善用二维码确实能带来各种方便,但如果低估其风险,亦可能会堕入陷阱。
小心保管手提电脑
小心保管手提电脑以免被贼人有机可乘。
使用流动应用程式的保安提示
流动装置(例如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流动应用程式会处理大量资料,包括个人及敏感资料。用户应小心使用流动应用程式,及采取预防措施,以免敏感资料外泄。
保护你的无线网络
在连接到无线网络之前,重要的是要确保您的装置受到保护。只要在讯号强度的有效范围内,一个流动装置可随时随地连接到你的无线网络上。
使用公共 Wi-Fi 的保安贴士
很多本地及海外公众场所(例如商场、咖啡店、酒店、机场或政府场地等)都会提供免费 Wi-Fi 上网设施。用户使用 Wi-Fi 服务时,须注意相关保安风险。
保护流动电子装置
流动电子装置的例子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手提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