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主页 > 
关于我们
< 返回

关于我们

「资讯安全网」网站的内容

资讯科技及互联网的使用大幅增长,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同时亦为犯罪分子制造了滥用有关科技的潜在危机。基于这虚拟领域的跨境、开放平台及高度互相连通的特性,电脑相关罪行实在影响深远,故需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才能有效地打击这种罪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以下简称为 " 政府 ")深切了解有关教育大众资讯保安的重要性。这个「资讯安全网」旨在为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一站式的入门网站,让市民有效地获得资讯保安方面的资讯和资源,以及有关防止电脑相关罪行的措施和良好作业模式。

浏览「资讯安全网」

在「资讯安全网」中,你可以找到有关资讯保安的各项有用资料及资源,例如:最新资讯保安消息及活动、资讯保安技术文件及报告、近期仿冒诈骗攻击、最新恶意软件警告以及其他相关的资料。

你也可以找到一个互动式的指南,可以让你简易地查询有关一般使用者、青少年及学生、家长及教师、资讯科技专业人员以及中小型企业使用资讯保安的相关文章。此外,「资讯安全网」还提供一个有效的搜寻器帮助搜寻网站内特定资讯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