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主页 > 
免责声明
< 返回

免责声明

「资讯安全网」( "本网站 ")旨在提供只限作一般参考用途的资讯。本网站并无声称提供全面的资讯或法律意见,其内容不应视为可取代就涉及电脑相关罪行的个别事件所提出的专业法律意见。

本网站并无作出明示或隐示保证网站内的任何资讯、数据或软件可作销售用途或适合供某特定目的或用途使用。本网站发表的资讯可能有技术上的误差或排印上的错误。本网站可随时更改及修订所载资讯而毋须给予事先通知。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对于第三者〈包括本网站的用户及由外间网站的超连结接达到本网站的用户〉选用网站内的资讯、数据或软件作任何用途而招致直接、间接、特别及衍生的损害,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备有接达其他外间网站的超连结。用户经本网站的超连结接达外间网站时,务请注意该等网站与本网站无关,其内容也不受本网站监管。本网站提供此类超连结仅为方便用户,并不表示本网站认同任何该等外间网站的内容,亦不表示本网站须对该等内容负任何责任。

本网站及其内容可能为其他外间网站所推介或由其超连结所接达。用户应注意外间网站所载的资料是由该等机构编纂及发布。对于其他外间网站的内容、该等网站所载有关本网站的任何资讯或超连结、或该等网站的任何变动或更新,本网站概不负责。本网站对于该等外间网站所引起或与其有关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无须负上任何责任。

对于任何人因使用本网站或所连结的其他网站而引致的直接、间接、特别及衍生的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业务干扰、资讯处理系统或其他系统内的程式或数据的损失或其他损害,本网站一概不负任何责任,即使本网站明确得悉有可能出现该等损害。

如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此中文免责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当你使用「资讯安全网」,即表示你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你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 /或修订。

无障碍声明

为了使所有用户 - 包括残障人士,可浏览本网站内容,本网站致力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网页内容易读指引 2.0(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AA 级要求。由于本网站载有一些版权由第三方拥有的内容,如果任何人士在浏览本网站上遇到问题,请随时向我们提出:

电邮 : webmaster@infosec.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