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系统安全
主页 > 
应用系统安全
< 返回
结果:
使用软件准则
许多电脑软件均可作为资讯保安的工具。
开放源码保安
原始码的开放提供机会给攻击者和防卫者去读取详细编码,并分析软件保安漏洞。
浏览网页及网上购物须知
现在,你可足不出户而尽握世界。由购物、银行服务以至进修等各式各样的事情,现在均可透过互联网来进行。
下载软件
互联网提供了一个虚拟的无穷空间给使用者搜寻与下载资源。然而,互联网也有一些潜在的风险,使用者应要小心留意的。
安全地玩网上游戏
许多电脑游戏都可以透过互联网与其他玩家一起玩。玩家可利用以电脑输入的文字信息,或有时候使用麦克风来通讯。
使用流动应用程式的保安提示
流动装置(例如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流动应用程式会处理大量资料,包括个人及敏感资料。用户应小心使用流动应用程式,及采取预防措施,以免敏感资料外泄。
防范恶意软件
最佳作业实务可以保护您的电脑更有效地对抗恶意软件的攻击。
使用有安全更新的软件
凡软件产品,包括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皆有其生命週期,任何软件产品都会有终止支援的一日,而成为过时产品。终止支援是指软件供应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修补程式或支援服务等,在支援结束后被发现的安全漏洞,就没有安全更新以解决问题。
恶意软件
恶意软件是不同类型的恶意程式码的一个统称。恶意软件可用于破坏正常的计算机功能,窃取数据,获得未经授权的访问,或形成殭尸网络以发起有组织的攻击。
供应链攻击
供应链攻击日趋普遍,因为攻击者通过获信赖的第三方供应商可以接达多个机构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