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软件
主页 > 
下载软件
< 返回

下载软件

互联网提供了一个虚拟的无穷空间给使用者搜寻与下载资源。然而,互联网也有一些潜在的风险,使用者应要小心留意的。

保护知识产权
你应该要确定是否已经阅读使用条款。照片、影像、图片,文字内容以及软件等,也许都受到版权的保护,是不能随便使用的。下载这些档案的人,如被发现所下载的内容是非法的,可能会受到民事诉讼。
保护你的电脑
当你使用 BT 来下载软件时,将会开启一个埠给所有下载相同软件的人。这表示未经授权的人也能藉此埠进入你的电脑。
你应要推行一些保安措施及适当的防御,以防范洩漏任何敏感/个人的资料与其它保安事故的发生。你可能需要学习如何保护你的电脑
何谓恶意软件?
恶意软件是指范围广泛,会对电脑或网络造成损害或不预期影响的程式。潜在的损害可以包括资料的修改、破坏或窃取,允许未经授权的系统接达,产生非期待的萤幕画面以及执行用户绝不想要的功能。恶意软件的例子包括了电脑病毒蠕虫特洛依木马逻辑炸弹间谍软件、广告程式及后门程式 (backdoor)。这些程式会对软件及资讯处理设备构成严重威胁,用户及管理者必须采取预防措施来侦测并避免恶意软件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