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安装保安修补程式
主页 > 
定期安装保安修补程式
< 返回

定期安装保安修补程式

当软件商在软件发现程式错误,便会向用户提供一些修补程式去修补这些漏洞。同时,骇客也会利用这些漏洞去攻击一些还未安装修补程式的电脑。

你需要经常下载并安装修补程式。大部分软件商都会将最新保安漏洞的资料及修补程式放在他们的网站上供用户参考及下载。所以你需要留意这些资讯和及时安装修补程式在你的电脑上。

启动自动更新功能

部份软件商亦提供自动更新修补程式的功能。例如微软视窗的自动更新功能,如被启动的话,便能为你的电脑自动下载及安装修补程式。有关如何启动视窗 10 或以上的自动更新修补程式功能,请参阅微软的网站。

你可根据上述的叁招去清洁及保护你的电脑,虽然还有其他可采取的防范措施,但这些守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起步点。

保安修补程式

大部分软件商都会将最新保安漏洞的资料及修补程式放在他们的网站。请向供应商谘询更新修补程式程序的步骤,并于下载修补程式的网页添加书籤。

修补程式程序应在所有级别进行更新,包括但不限于:

1.
韧体
2.
操作系统
3.
驱动程式
4.
终端用户应用程式
5.
功能和插件

在更新之前,请确保修补程式是受信任的来源及已被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