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冒诈骗攻击警报
主页 > 
仿冒诈骗攻击警报
< 返回
2013-11-29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www.kdba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www.kdbaonline.com」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韩国产业银行的官方网站相似 。 韩国产业银行在本港设有本地代表办事处及全资拥有产银亚洲金融有限公司 ( 产银亚洲 ) ( 是一家有限制牌照银行 ) 。 韩国产业银行及产银亚洲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11-27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www.rbsfx.co.uk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www.rbsfx.co.uk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苏格兰皇家银行有限公司 ( 苏格兰皇家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苏格兰皇家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11-20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xzxtys.com/zl/secure.anz.com.ht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xzxtys.com/zl/secure.anz.com.htm」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 ( 澳新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澳新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11-20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由库务署发出之欺诈电邮
库务署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电子邮箱 「 ra@try.gov.hk 」 发出的欺诈电邮 。 该电邮的附件载有病毒 。 库务署与该电邮并无任何关係 , 并把事件交由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 本署提醒市民 , 如收到怀疑是虚假的电邮 , 应提高警觉 , 不要开启 。
2013-10-29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ebank-hangseng.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ebank-hangseng.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 恒生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恒生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10-10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税务局有关的欺诈电邮 
税务局今日( 十月十日)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该局 xxx@ird.gov.hk 的电子邮箱发出的欺诈电邮 。 该电邮的附件 「Form_ird.gov.hk.zip」、「File_2183065.zip」与「File_4730881.zip」等, 均载有病毒 。 该局与有关电邮并无任何关系 , 并已把事件交由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 税务局提醒市民 , 如收到怀疑是虚假的电邮 , 应提高警觉 , 不要开启 。
2013-10-8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库务署有关的欺诈电邮 
库务署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本署的电子邮箱 tabpay@try.gov.hk 发出的欺诈电邮 。 该电邮的附件载有病毒 。 本署与该电邮并无任何关系 , 并把事件交由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 本署提醒市民 , 如收到怀疑是虚假的电邮 , 应提高警觉 , 不要开启 。
2013-10-4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hk.honglb.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www.hk.honglb.com」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丰隆银行有限公司 ( 丰隆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丰隆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系 。
2013-8-23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whbhgkg.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whbhgkg.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永亨银行有限公司 ( 永亨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永亨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8-7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wghgbkh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wghgbkhk.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永亨银行有限公司 ( 永亨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永亨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7-17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whgbkhk.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whgbkhk.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永亨银行有限公司 ( 永亨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永亨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7-9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中信银行 ( 国际 ) 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中信银行 ( 国际 ) 有限公司 ( 信银国际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chinaciticbank.jimdo.com/online-banking/ ) , 并要求客户经此超连结输入网上理财户口的用户名称及密码 , 以核实其户口资料 。 该欺诈网站表面上的设计与信银国际的个人网上理财网站的登入网站相似 。 信银国际澄清并无向客户发出该等电子邮件 , 亦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此外 , 信银国际并没有透过电子邮件要求客户提供其密码或于网上核实其户口资料这政策 。
2013-6-18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由金管局发出之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本局的电子邮箱 invoice@hkma.gov.hk 发出的欺诈电邮 。 本局与该电邮并无任何关係 。
2013-6-11
仿冒诈骗攻击 - 怀疑欺诈网站 「 http://www.cibgltd.com/cn/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www.cibgltd.com/cn/ 」 的怀疑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中国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中银香港 ) 及中信银行 ( 国际 ) 有限公司 ( 信银国际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该网站由声称的 「 中国中信投资银行有限公司 」 运作 , 并谓其向香港公众人士提供多项银行服务 。 中银香港及信银国际已表明与该怀疑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5-2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中国建设银行 ( 亚洲 ) 股份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由中国建设银行 ( 亚洲 ) 股份有限公司 ( 建行亚洲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http://users9.jabry.com/onlinesafewebhk/ccb/ ) , 并要求客户经此超连结输入网上理财户口的用户名称及密码 , 以核实其户口资料 。
2013-3-27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由金管局发出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声称由本局的电子邮箱 hkma_invoice@hkma.gov.hk 发出的欺诈电邮 。 该电邮的附件可能载有病毒 。 本局与该电邮并无任何关係 。
2013-2-18
仿冒诈骗攻击 - 声称与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的欺诈电邮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声称由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 ( 澳新银行 ) 发放的电子邮件 。 这个电子邮件载有一个可连接至欺诈网站的超连结 ( www.vyhlidkaskalsko.cz/wp-content/upgrade/ssl218/inetbank/encrypted-session/session-kr3si5953036pbc-tlsv1sslv3-6fki06485 ) , 并要求客户经此超连结输入网上理财户口的用户名称及密码 , 以核实其户口资料 。
2013-1-30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www.zzfwy.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www.zzfwy.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花旗银行 ( 香港 ) 有限公司 ( 花旗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花旗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
2013-1-29
仿冒诈骗攻击 - 欺诈网站 「 http://hkhsbconline.com/ 」 
香港金融管理局 ( 金管局 ) 呼吁香港市民提高警觉 , 留意一个域名为 「 http://hkhsbconline.com/ 」 的欺诈网站 。 该网站与香港上海  丰银行有限公司 (  丰银行 ) 的官方网站相似 。  丰银行已表明与该欺诈网站没有关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