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你的私隐
主页 > 
保护你的私隐
< 返回

保护你的私隐

许多网站,如网上购物的网站、互联网社群的网站与社交网络的网站,都会收集你的个人资料。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大量的个人资料便很容易在网上洩漏。你必须详阅他们的私隐权声明以及他们将如何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以及如何去处理你的个人帐户与密码

你应该要 :

学习如何去使用这网站,并注意该网站的私隐权声明。使用网站上保护私隐的特点来限制其他人接达你的个人资料。
切记不要说出或发布任何可辨识自己而导致日后尴尬的资料,例如姓名或住址。
不要盲目跟随其他人的做法。其他人在这网站上正在做什么事,不代表你就要跟著这样做。
使用专用的电邮帐户,作为在网站上登记和接收邮件之用。若你想终止与网站交流,简单地停用这个电邮帐户即可。

要了解多些关于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请点击此处去学习其他关于。

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 PCPD)也出版了一份名为 "明智使用电脑及互联网" 的文件来提升大家对互联网上私隐风险的认知,并提供保护个人私隐的防御方法。